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用晨会开启服务新一天

2019年10月17日 14:12   来源:北国网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开头开得好,一天的心情都会好起来。随着一声声亲切的文明用语和一个个整齐嘹亮的口号,山东郯城农商行马头支行用晨会开启了崭新一天。

  以晨会促学习。一是利用晨会由内管行长带领大家学习总行近期下发的新知识、新业务、新文件和新制度,不走过场,注重实效,做好上传下达和业务发展规划,不断丰富晨会内涵。二是开展经验分享交流,由员工讲述各自工作中营销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网点负责人结合上一天主要工作进行点评,查找存在的问题,指出经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督促员工及时加以整改;再对新一天工作进行安排。

  以晨会促服务。支行把晨会作为提升员工服务质量的有效平台,围绕总行推进的网点转型培训,不断提高员工服务水平。首先,支行规定员工必须提前到岗,柜员要做好上班前准备工作,同事互相检查好员工的行服、工作牌等是否穿 戴规范、整齐;其次,对服务礼仪、服务流程、业务处理进行培训,不断提升其服务技巧;再次,开展服务流程演练,要求员工相互配合,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情景模拟演练,巩固优质服务流程,全力打造出一个文明礼仪规范、操作严谨快捷、服装穿着统一、服务品质良好的支行形象。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马头支行将小、短、简的晨会作为追赶超越其他支行、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的有效途径,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强化晨会职能,让百姓最直接的感受我行优质服务。如今的晨会不仅是冬日清晨一道最美的风景,也成为员工们快乐工作的源泉。(郯城农商行 颜明 张永)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