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安理荣膺ALB年度十佳成长型律师事务所大奖

2019年08月30日 16:27   来源:北国网   

  2018年9月20日,《亚洲法律杂志》(ALB)评选出了2018年度十佳成长律所,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凭借高品质法律服务和迅猛的发展势头,最终脱颖而出,跻身榜单之列。

  ALB “中国最佳成长律所”针对中国大陆境内的律师事务所评选,主要关注过去一年中律所的成长数据,具体统计指标包括收费人员增长、新增核心合伙人和重要客户、新增办公室以及营业额增长量等。

  安理律师事务所创始人王清友律师表示:“近年来,安理律师事务所在不断提高法律服务质量的同时,逐步加快了事务所规模建设的步伐。”随着一批实力强劲的合伙人加盟,安理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领先的综合性商事法律服务机构,主营业务涉及金融与资本市场、外商投资与国际贸易、TMT、房地产与建设工程、资产管理、娱乐传媒、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并持续在商事争议解决业务方向展现出强劲竞争力。与此同时,安理不断探索律所发展管理的科学模式,打造水平精湛的专业律师团队,持续增强实现客户决心的能力和信心。

  《亚洲法律杂志》(ALB)是汤森路透旗下的法律杂志,素有法律界“福布斯”之称,也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法律媒体之一。ALB每年都要对亚太地区及经济热点国家、地区的律师进行权威排名,通过对被提名律师所代理的该年度诉讼案件的认真调研,根据案件的影响力、难度、客户和市场反馈评选出权威榜单,旨在表彰诉讼领域优秀律师的专业知识、技能及其取得的杰出成就。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