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三结合 四对照”检视问题强落实

2019年08月21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突出“调查研究”这个重点,抓住“检视问题”这个关键,聚焦“整改落实”这个根本,浙交投杭新景管理处弘扬“守初心”要真、“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理念,积极开展了以“三对照 四结合”为主题的检视问题专项活动。

  对照党章、党规、准则重点摆查18个是否问题。管理处于8月12日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对照检视表,针对是否坚持党的宗旨性质,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等18方面进行逐一摆查,在党员会议上进行自我剖析,检视出存在问题70余条,并逐条明确整改举措、完成时限。

  结合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改进作风四方面紧密联系自身工作、成长经历和思想变化进行摆查。通过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等途径,开展自我剖析,检视出问题100余条。

  同时,管理处党总支也不断检视出自身的问题,例如党建、纪检、安全、养护等中心工作离集团、公司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要求差距不小;面对收费智能化变革及未来的各种不确定因素,我们的员工存在“本领恐慌”,说明我们的人才队伍培养任重道远;这些薄弱项和短板使我们要切实采取措施,认真加以整改提升的重点。

  正视问题和不足,才是我们不断进步的前提。管理处坚持将“深化优化服务提升、收费体制变革、党建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以党员+骨干+重点项目的形式破难攻坚,对检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把“实”字贯穿始终,倡导“干事当先锋,清廉当模范”,着力解决为司乘提供优质服务、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为员工解决忧心事,不断增强司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方微)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