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传承革命文化精神

2019年07月25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贯,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2日,浙江交通集团衢南运行管理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开化县何田乡福岭山的中共浙皖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坚定支部党员理想信念、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带头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

  活动现场,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了开化县党组织发展的历程以及缅怀英烈赣东北省委党组织向浙西发展、浙皖游击根据地的建立和发展及反清剿斗争、浙皖特委的建立及其活动等5个展区,通过现场观摩学习,全体党员身临其境,重温了那段战火硝烟的艰苦岁月,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骁勇善战和为人民事业的大义凛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被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感动着,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浩然的革命正气肃然起敬。

  参观结束后,分中心党支部结合集团董事长俞志宏在题为《突出实干实绩导向、答好初心使命之问,积极为争做世界一流企业担责担当》主题党课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结合此次观摩学习,畅谈悟初心、担使命体会,找差距、补短板,梳理推动日常改进工作的思路及安排,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要求大家牢记共产党人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救援保畅工作,传递争先正能量。(汪沁沁、江燕)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