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省界收费站拆除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方案通过评审

2019年07月24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浙江交通集团杭金衢分公司在衢南管理处组织召开了杭金衢分公司省界收费站拆除改造工程(房建、土建)施工图设计评审会。参会单位有公司养护管理部、营运管理部、运行管理中心、衢州管理处、衢南管理处、衢黄管理处、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分公司和浙江顺畅高等级公路养护有限公司(人员名单附后)。与会人员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杭金衢分公司省界收费站拆除改造工程(房建、土建)施工图设计的汇报。

  此次评审,评审小组认为设计单位的施工图设计方案思路清晰、合理、可行,符合本次省界收费站拆除改造的要求。并提出对对枫岭关收费站超高路段点位进行实地复核,补充完善恢复超高路段具体起始点位,相应调整超高路段排水系统设置;按照规范要求增设中分带及两侧活动护栏,满足日后应急救援掉头需要,同时对临近新增设活动护栏区域开口部进行封闭等六点完善意见。

  下一步,杭金衢分公司要求设计单位联合施工单位,进一步优化完善施工方案和交通组织方案,确保10月初项目开工,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在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于12月中旬前完成主体工程,全力以赴确保取消省界主线收费站工作顺利进行。(徐闶)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