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湖南:多名教师因违规补课被查

2019年03月29日 14: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3月29日电(记者袁汝婷)湖南省长沙市教育局日前通报,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和长沙市教育局在一个小区内查获一处由家长组织的违规补课现场,6人因违规补课被查。

  记者了解到,6人中4人系其他地区在职教师,已上报湖南省教育厅;1名系长沙县第九中学教师,已责成长沙县教育局严肃处理。另有一人在长沙市未查到其教师资格信息,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

  今年3月21日,长沙市启动在职中小学教师违规补课专项整治行动,对在职中小学教师的违规补课等行为坚决说不。被查处两次以上者,将直接取消教师资格。

  此次长沙专项整治的范围包括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参与违规办班补课;参加由其他教师、家长或其他人员组织的违规补课;参加校外培训机构组织的违规补课等。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