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云返旅游打造共享旅游模式 提高大众旅游品质

2017年12月08日 15: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辛福感是人们生活水平的综合体现,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提升人们的幸福感势在必行。

  云付通旗下云返旅游打造共享旅游模式,以产业促进经济发展,以平台实现企业间的共赢,以优质服务提高大众的旅游品质,从多方面综合打造良性发展的产业体系,为人们的幸福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环境。

  国家领导提出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五大幸福产业”的概念,并将旅游业置于“五大幸福产业”之首,进一步凸显了旅游产业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日益重要的功能与作用。作为旅游行业的创新实践者,云付通云返旅游积极探索、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为旅游行业带来新气象和新风貌,让更多的人通过旅游提升幸福感。

  据数据显示,中国2016年最终消费支出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64.6%。老百姓的消费出现了结构性变化,基本的物质消费比重在下降,精神方面的消费比重在上升,消费需求也呈多样化、多元化,这也引领了产业结构的调整。

  在全域旅游的大趋势下,人们也更加注重旅游的品质,众多企业开始抢占旅游市场,企业如何发挥自身的作用,助力幸福产业的发展,实现人们的幸福生活,进一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云付通云返旅游以平台化模式实现旅游产业的多样化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享受优质服务的平台,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旅游出行需求;同时打造多方参与平台,让更多的个人、企业参与到旅游产业的发展当中,为旅游产业添动力。云返旅游旨在打造包容开放、共生共融的发展平台。

  云付通云返旅游在今年9月份盛大开业,并在多个省市成立地区运营中心,为开拓地区业务,更好地融入当地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