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中国能建等5家央企总经理调整

2023-09-13 08: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朱晓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黄金、中国能建等5家央企总经理调整

2023年09月13日 08: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3日讯 国资小新官微13日发布5家中央企业总经理职务调整。

  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高宏斌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李波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任宇任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免去杨晓明的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孙洪水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刘冰的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免去李忠榜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董事职务,不再担任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退休。

(责任编辑:朱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