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奋战在一线

2023-07-01 06:39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炬鹏)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党员奋战在一线

2023年07月01日 06:39   来源:经济日报   

  6月29日,江西省乐安县天然气供应站施工现场,共产党员刘洪威带领工友调试设备,为当地居民能早日用上来自西部地区的天然气奋战在一线。

  李 劼摄

  (中经视觉)

  6月30日,中建三局雄安新区容西安置房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有着25年党龄的徐春峰带领员工昼夜奋战赶工期。

  刘向阳摄

  (中经视觉)

  6月30日,位于江苏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苏占姆士纺织有限公司,共产党员葛小凡(右)在给客户介绍该公司生产的新面料。

  向中林摄

  (中经视觉)

  6月29日,中国五矿湖南有色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南矿机电车间,值班长、共产党员刘志勇,30年如一日坚守在岗。

  刘东华摄

  (中经视觉)

  6月30日,山东省阳谷县侨润街道,党员志愿者汤雁南在帮果农直播销售火龙果。近年来,当地探索“特色产业+乡村人才+电商”的模式,发展特色种植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宋延安摄

  (中经视觉)

  6月29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同南至西安北的D2581次列车,列车长、共产党员孔令楠在整理行李架。近年来,太原局集团公司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安全、温馨的出行环境。

  张 炯摄

  (中经视觉)

  6月30日,重庆市北碚区黛湖景区,65岁的共产党员袁金全在清理漂浮物,为保护青山绿水贡献力量。

  秦廷富摄

  (中经视觉)

  6月30日,新疆华电哈密2×100万千瓦煤电项目建设现场,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忙施工。“疆电入渝”工程重要项目——哈密至重庆特高压直流工程配套煤电项目已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普拉提·尼亚孜摄

  (中经视觉)

(责任编辑:王炬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