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京东京车会北京100家门店落成

2022年06月14日 17:1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截至6月中旬,京东京车会北京城市布局门店数超过100家,完成了北京除远郊区延庆、密云外所有区域覆盖同时,基本实现了用户3公里生活圈内的汽车服务需求。” 京东汽车事业部副总裁、京东汽车全渠道服务业务部总经理陈海峰在日前举行的京东京车会北京百店同庆直播活动中透露。

  相比庞大的汽车保有量及广大车主对“就近”养车的需求,北京100家京东京车会门店并不算一个很大的数字。但基于北京所打造的“便民生活圈”场景,这100家门店对于用户3公里生活圈的覆盖,以及围绕京东生态所搭建的京车会模式,能够解决很多市民修车养车的痛点。如,在产品供应层面,京东京车会提供的美孚、嘉实多、壳牌、马牌等大品牌,以及京东自有品牌京安途等产品,均为京东渠道供应,线上线下同价给予用户品质和价格双重保障。而在服务体验方面,市民可以下载京东京车会app,享受线上预约、线下服务,订单全程可视化,在线支付评价闭环流程,做到服务透明和价格统一。

  据介绍,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汽车推出“轮胎免费装,三年无忧质保”的服务承诺。此外,京东京车会还在直播中为北京市民带来了专享福利,1元享京东京车会套餐抵扣券,以及1元秒杀京东京车会季卡,车主用户到店服务还可享免费汽车杀菌服务的超值福利。

  在为北京“便民生活圈”增加服务浓度时,京东京车会也为商家带来新增量。陈海峰表示,“京东京车会充分发挥京东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优势,打造出京东京车会连锁品牌和标准化的服务产品体系,持续服务中国车主用户。与此同时也将京东京车会的服务标准推向整个行业,携手所有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共创、共赢。”

  据了解,除了在北京拥有100多家门店,京东京车会已在全国163个城市,开设了超过1400家门店。而未来,随着京东汽车业务布局的延展,京东京车会涉及城市的不断扩大,相信越来越多车主能够享受到3公里生活圈内的优质汽车服务。

(责任编辑:张雪)

京东京车会北京100家门店落成

2022-06-14 17:16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