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三下乡”暖民心

2022年01月25日 17:00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 1月24日,甘肃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平凉市静宁县主会场、白银市会宁县分会场启动。

  活动期间,甘肃省直部门设立专门咨询服务点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普法宣传、电影放映、健康义诊、科技科普、咨询服务等活动,文艺团体还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把“三下乡”活动推向高潮。

  近年来,甘肃坚持贴近农村、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不断扩大“三下乡”活动的覆盖面和深入度,一大批文艺、农技、科技、医疗卫生和法律工作者深入到乡镇、社区和村庄,把知识、科技和法律送到田间地头,把文化、健康和快乐送进农家院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世界,增强了群众的致富能力,给农民生活和农村面貌带来巨大改变。内容丰富,方式更加灵活的“三下乡”活动,成为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经济日报记者 赵梅)

(责任编辑:张雪)

甘肃:“三下乡”暖民心

2022-01-25 17:00 来源: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