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曹妃甸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学先进 找差距 跨越赶超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

2020年12月28日 09: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二届八次全会和市总工会“争第一、创唯一”会议精神,曹妃甸区总工会在机关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学先进 找差距 跨越赶超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足,制定赶超计划,补齐工作短板,在新的起点上做表率、建新功。

  召开动员会,制定了活动方案,开展为期两个半月的实践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成民对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成民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氛围,坚持走出去学先进、坐下来找差距、静下来定措施、动起来抓落实,注重督促检查,拉高标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质量,务求实效。

  通过组织开展“学先进 找差距 跨越赶超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区总工会统一了思想,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目标,凝聚力力量,提升了机关整体的工作和党员干部个人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何欣)

曹妃甸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学先进 找差距 跨越赶超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

2020-12-28 09: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