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引导互联网企业不断提升责任意识

2020年12月18日 13: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12月17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20年(第七届)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论坛上,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表示,随着互联网对社会各领域的影响不断深入,网络环境形势变化也日驱复杂,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尤为重要。互联网企业要继续夯实基础,立足大局,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意识,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互联网协会将发挥带头作用,引导互联网企业树立健康的价值观,不断增强使命感、增强责任心,推动全行业树立扎实进取、有益民生的新风尚。” 尚冰介绍说,协会将继续支撑政府做好网络综合治理工作,从政策宣贯、标准建设、资源协助等多个方面,共同探索我国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之路,积极应对国际竞争压力,实现行业新的发展和新的突破。

  尚冰还表示,将继续通过开展社会责任中国行、开展社会责任建设研究、举办社会责任论坛等一系列重要活动,帮助互联网企业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树立以人民为本的发展理念,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和数字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经济日报记者 黄鑫

(责任编辑:张雪)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引导互联网企业不断提升责任意识

2020-12-18 13:1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