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企业在柬埔寨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

2020年11月24日 1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月23日,《中国企业在柬埔寨可持续发展报告》在北京发布。报告由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柬埔寨亚洲愿景研究院共同组成课题组,历时半年实地调研完成。报告选取中国华能柬埔寨桑河水电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葛洲坝集团柬埔寨分公司、中国银行(香港)金边分行、中国路桥柬埔寨分公司、云南建投柬埔寨分公司等六家企业作为研究对象,对企业在柬埔寨的经营状况、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机制、促进柬埔寨社会经济发展的口碑等方面进行了调研。

  柬埔寨亚洲愿景研究院院长强万纳理表示,报告展示了中国企业尤其是中国国有企业在柬埔寨遵纪守法、卓越运营、融入当地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良好形象。

  以中国华能柬埔寨桑河水电公司为例,报告认为,华能桑河二级水电站在提供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的同时,也在改善气候变化、促进地方发展和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林伟杰表示,中国华能国际化发展将秉承共商共建共享理念,不断深化“一带一路”绿色能源合作,服务所在国能源发展和转型需求,按照商业化原则,提供安全、清洁、高效、智能的能源电力解决方案,带动投资、建设、运营和技术、服务、标准全产业链走出去,实现互利共赢。(经济日报记者 袁勇

(责任编辑:张雪)

《中国企业在柬埔寨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

2020-11-24 11: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