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

2020年12月04日 1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2月2日,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投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大会以“网聚新发展?益创新篇章”为主题,通过颁奖典礼、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签约仪式等多种形式,以期促进互联网企业与投资机构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记者从大会现场获悉,深圳光子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睿达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获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项目路演奖前三等奖;深圳团好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获最具成长潜力项目奖;深圳市止观智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评优秀项目。

  “本次大赛为互联网创新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了合作的桥梁,将有力推动获奖项目扎根大湾区并结出硕果,使互联网创新更好造福社会。”2020年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总决赛冠军、深圳光子晶体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在获奖发言中说。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表示,本次活动将互联网行业最前沿的创新科技、创新产品、新兴技术、商业模式,以及优质的创投资本和高端的创新人才汇集到了深圳,让世界透过深圳这个“窗口”看到了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的勃勃生机。大赛经验和结果的总结发布,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创新发展合作的推进,更将有力促进创新创业项目与创投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的对接,有效激发深圳、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行业的创新活力与创新潜能,助力深圳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跑出“双区”建设“加速度”。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表示,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引擎,把创投大赛项目落地深圳,就是要充分发挥深圳“双区”建设核心引擎的城市优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共商大湾区创新创业协同发展的大计,为互联网创新发展建言献策。(经济日报记者 杨阳腾

(责任编辑:张雪)

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

2020-12-04 10: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