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双11”不只是电商战场 便利店靠产品创新吸客

2020年11月12日 11: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双11”已成为购物狂欢节,每年都会吸引上亿用户“剁手”。不过,如今的“双11”已不仅仅是电商主场,线下便利店等业态也通过更有诚意的降价和产品升级,为年轻人省钱又加餐。

  记者从便利蜂了解到,今年“双11”期间,便利蜂门店和线上的促销策略延续直接打折降价的风格,包括“蜂质选产品全场5折起”、“千款爆品秒杀低价”等。没有预售、尾款、膨胀金等促销套路,作为消费者家门口的生活便利百宝箱,便利蜂提供给消费者的就是最直接的打折优惠,而且无需经过快递物流的漫长等待,下单即到手。

  另外,基于数字化动态变价系统,在便利蜂门店,促销、打折已经是常态化操作,消费者每天进店都能收获到不一样的折扣惊喜,这也帮助更多消费者养成了理性消费的习惯,并不需要费劲囤货,也不用熬夜预支,只要在有需要时进入便利蜂就能买到物美价优的商品。

  伴随扩大内需、全面促进消费等相关政策落地,势必将进一步激发国内大消费市场未来的活跃度。便利蜂相关负责人表示,会紧抓当前消费趋势,利用数字化创新能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诚意、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一年365天都能快乐地“买买买”。

 

(责任编辑:张雪)

“双11”不只是电商战场 便利店靠产品创新吸客

2020-11-12 11: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