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科教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爱心助考礼包”助力高考

2020年07月14日 10:48   来源:北国网   

  高校自主招生取消、艺考政策收紧、开学推迟、高考延后……2020年高考,又被称作史上最难高考。面对如此多的困难,学子们依旧在为梦想拼搏坚持。作为肩负社会责任感的深圳中原地产,力求通过企业行为反哺社会,力所能及地为这一次特殊的高考加油助力,近500家门店化身 “高考加油站”,于高考期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同时,深圳中原员工还前往全市23个考点现场,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爱心助考礼包”,用切实行动助力高考。

  为备战这次特殊的高考,深圳中原地产组织员工前往各大考点现场,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派发内含饮用水、雨伞、扇子、降温贴等物品。同时,为给考生和家长提供舒适便利的休憩环境,深圳中原地产在各大门店内专门辟出高考休息区,迎接全市考生及家长,并提供饮用水、充电、应急如厕、文具借用等服务。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中原找房APP线上查询考场附近的中原门店,前往门店休息纳凉。

  除了每年例行的高考助考行动,深圳中原地产也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着社会伙伴的职责,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在门店设立流动图书馆、联合社区倡导垃圾分类、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等等,遍布深圳的近500家门店更坚持为市民提供免费饮水、免费充电、应急如厕、雨伞租借、旧书回收等多项便民服务,受到了业界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未来,除了提供专业严谨的房产交易服务,深圳中原地产会坚持恪守“安全中介”的职业精神,持续推出更多便民服务,回馈社会,将安全与便利渗透到每一位市民的日常生活当中。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