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石油铁工油品智联芯(Smart Core)获欧盟CE认证

2020年10月26日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16日,中石油铁工油品销售有限公司(简称中石油铁工油品公司)与中铁四局管理研究院联合研制的智慧物流管控系统核心模块-智联芯(Smart Core)顺利通过欧盟指定机构检测,取得欧盟安全强制性CE认证。

  智慧物流管控系统是该公司在综合管理平台成果的基础上,借助“互联网+物联网+供应链+大数据”等先进信息化手段,定制研发的油品物流管控系统,作为该系统的核心“智联芯(Smart Core)”涵盖油量数据采集、GPS/BD定位、自动报警等多项技术,此次获得欧盟CE认证,意味着该产品在性能安全方面得到广泛认可。

  目前,基于“智联芯(Smart Core)”模块的物流管控系统已经在安徽、浙江等区域完成部署,实现了20余台车辆轨迹跟踪、库存油品监控、行为自动预警等智能管控要求,为推进全国油品运输车辆的全面管控、更好地服务各个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中石油铁工油品公司坚持创新引领、科技驱动,不断探索从传统石化产品销售型企业向智慧型、专业型供应链企业转变,通过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步入了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马常艳)

中石油铁工油品智联芯(Smart Core)获欧盟CE认证

2020-10-26 15: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