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互联网+传统媒体: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新路径”高峰论坛暨大江网(中国江西网)创办20周年座谈会今举行

2020年10月16日 17: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孙娟、焦俊杰

  “互联网+传统媒体: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新路径”高峰论坛暨大江网(中国江西网)创办20周年座谈会今举行(本文图片由记者王祺、邱业成拍摄)

  江西头条客户端全新改版上线

  大江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孙娟、焦俊杰报道:二十载砥砺奋进,二十载筑梦前行。10月16日,江西日报传媒大厦高朋满座,胜友如云,“互联网+传统媒体: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新路径”高峰论坛暨大江网(中国江西网)创办20周年座谈会在此举行。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冯海青,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傅云,江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力根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日报社总编辑、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天清致辞。江西日报社副总编辑,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少君等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委网信办、江西日报社主办,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承办。《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新闻战线》《中国记者》《网络传播》提供学术支持。

  来自全国2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出席本次活动,就如何坚持守正创新、做大做强主流舆论,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深入交流探讨。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冯海青讲话

  冯海青在讲话中指出,2000年9月,大江网(中国江西网)正式开通,成为我国首批进入国际互联网的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20年来,大江网(中国江西网)始终坚持政治家办网和党性原则,牢记党网姓党的神圣使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循网络传播规律,把握网上舆论特点,网聚赣鄱正能量,传播江西好声音,打造了“发掘推送网络典型人物”“法媒银·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台”等走向全国的“江西经验”。

  冯海青强调,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抓住内容建设这个根本,贴近群众,打造优质内容生产线,生产更多“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质内容;要扭住人才这个关键,贴近实战,培养全媒人才生力军,为媒体深度融合提供坚实人才保障;要勇立前沿,贴近未来,创新技术引领新传播,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时度效。

  江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傅云讲话

  

  江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郭力根讲话

(责任编辑:符仲明)

“互联网+传统媒体: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新路径”高峰论坛暨大江网(中国江西网)创办20周年座谈会今举行

2020-10-16 17: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