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庆中秋喜相逢 神州大地同欢庆

2020年10月02日 06:26   来源:经济日报   

  十月一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城南街道四眼井社区“颐养之家”,开展“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文体活动,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廖海金摄

  10月1日,山东省日照市东夷小镇商业街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此“打卡”,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双节”假日全国各地商业区旅游景点巧打文化牌,激活假日经济。 朱元理摄

  10月1日,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古镇景区,游客徜徉在江南水乡独特风景中。 陆志鹏摄

  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一位小朋友手拿“祖国妈妈 生日快乐”字符在天安门合影留念。

  蒯 乐摄

  10月1日,西藏拉萨市布达拉宫广场花团锦簇,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本报记者 翟天雪摄

  国庆中秋喜相逢,神州大地同欢庆。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取得了面对1998年以来最严重汛情抗洪斗争胜利,实现了经济增速由负转正持续复苏的伟大成就,意气风发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1周年。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面对1998年以来最大洪水,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上下齐心、众志成城,夺取防汛救灾重大胜利。

  面对巨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全国各地各部门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经济增速由负转正,中国经济展现强大发展韧性。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时代的中国人民已经书写并将继续书写新的历史篇章!祝福祖国,我们意气风发!走向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刘 亮)

(责任编辑:王炬鹏)

国庆中秋喜相逢 神州大地同欢庆

2020-10-02 06:26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