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税官妈妈”公益助残 用母爱点亮童心

2020年09月10日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税官妈妈,谢谢你们又来看望我们!”......一声声稚气未脱的童声,消散着夏末秋初的阵阵热意。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税官妈妈”巾帼志愿服务团队又一次走进姜堰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用母爱点亮童心 用童心书写未来”主题爱心助残活动。

  在康复中心,“税官妈妈”们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以及康复器材,并通过绘画、烘焙等活动,与孩子们欢乐互动。此次活动,“税官妈妈”们还带领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走进溱湖湿地公园,在美丽的溱湖边,与孩子们一起亲近自然、畅想童趣,陪孩子们一起玩掷球、袋鼠跳等趣味小游戏。尽管活动只有短短的半天,但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一直未停。

  近23年来,姜堰税务“税官妈妈”巾帼志愿服务团队以不同的形式向特殊教育学校和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捐赠物资30万余元;先后资助18名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初中、高中学业;多次为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发起募捐活动,累计筹措善款10多万元;参加义务献血、义务植树、义工等志愿服务活动。(经济日报记者 徐惠喜)

(责任编辑:张雪)

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税官妈妈”公益助残 用母爱点亮童心

2020-09-10 15: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