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宁波奉化区举行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0年08月17日 15: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17日,宁波市奉化区举行三季度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开工18个项目,总投资达150亿元,涵盖重大产业、民生事业、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通过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为奉化保持经济持续回升向好态势、实现下半年“三季进、全年红”目标提供有力支撑,蓄足经济发展后劲。

  项目包括奉化生命健康产业园、宁波竣盛电源插头接插件生产基地等3个工业项目;宁波南部新城艺尚湾、然松禅修酒店等4个商贸旅游项目;机场南路(鄞城大道至岳林东路)两侧改造提升工程、S203省道奉化金峨至应家棚段公路工程等5个基础设施项目;宁波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奉化校区建设项目(一期)、江口街道园中村三横改造安置房等4个民生事业项目以及 2个房地产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优化奉化区投资结构、加快产业升级、转换发展动能具有较强的驱动作用。

  今年以来,奉化区坚持以抓项目、稳投资作为持续有效应对疫情冲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强有力地推动了一批重大项目实施,二季度集中开工总投资160亿元的25个项目更是推进有力。上半年,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138.3亿元,增速13.4%,增速在宁波全市排名中连续三个月位列第二。

  “奉化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抓发展、抢抓进度、狠抓落实,在争先创优、‘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中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宁波奉化区主要领导表示,接下来奉化将以重大项目攻坚提速为突破口,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努力在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答卷中拿高分、显风采。

(责任编辑:张雪)

宁波奉化区举行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0-08-17 15: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