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乌鲁木齐市:8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来自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核酸筛查

2020年08月06日 20:4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6日电(记者李志浩)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尚玉岚8月6日表示,8月5日乌鲁木齐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部为对集中医学观察人员进行核酸筛查时发现的,不会造成新的社区传播。

  8月5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2例。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8月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尚玉岚表示,“确诊病例自7月31日以来呈波动式下降,在传染病防控过程中,整体发病水平下降但又伴随小幅波动的情况是常见的。”但她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允许有丝毫放松懈怠。

  截至8月5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37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30例;1730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7月15日0时至8月5日24时,新疆(含兵团)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60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46例。

(责任编辑:符仲明)

乌鲁木齐市:8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来自集中医学观察人员核酸筛查

2020-08-06 20:45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