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连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

2020年08月06日 07:41   来源:经济日报   记者:苏大鹏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大连8月5日讯(记者 苏大鹏)记者从大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4日,大连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89例,新增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实施医学观察的本地无症状感染者24例。

  大连市卫健委副主任赵连表示,全市疫情防控呈现趋稳向好态势。目前大连正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最大限度提高治愈率。国家和省级专家在大连搭建医疗、护理、院感的整建制管理团队,长期从事重症医学等专业的专家和具有援助武汉经历的专家组成市级专家组,24小时驻中心指导、会诊。220名医护人员进驻定点医院隔离病区开展工作,近百名具有丰富新冠肺炎救治工作经验的医务人员参与医疗救治工作。

  同时,大连各口岸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全市人员原则上实施非必要不离连,确需离连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求,严格采取离连人员管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出扩散。

(责任编辑:刘江)

大连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

2020-08-06 07:41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