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疆洛浦:副县长直播带货 助农产品线上销售

2020年06月02日 14: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洛浦是和田大枣的发源地,我们的红枣,有三个品牌:支青枣、网红枣、致富枣。”、“这红枣是一定要和核桃一起买的,组合寓意早(枣)想和(核)你在一起!”5月30日,新疆洛浦县副县长张先平在洛浦县电子公共运营中心直播间变身主播,助力当地农副产品线上销售。

  此场网络直播带货活动以“幸福‘枣’点到,洛浦很靠谱”为主题,采取“副县长+主播”模式。在2小时的直播中,洛浦特色农产品悉数登场,吸引50余万网友观看,穿插买一送一、礼包大放送、抢拍秒杀等一度将助推直播人气。除了消费者熟知的红枣、核桃外,肉苁蓉、黑木耳等也成为热款,期间仅红枣销售一项就达40多万元。

  今年,洛浦县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抗疫助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探索推进“电商+直播”销售模式,搭建平台鼓励引导更多农户、商家开拓电商平台销售渠道,助推农产品上行。洛浦县副县长张先平说:“直播带货,除了宣传推介和销售农副产品,拓展销售渠道,支持带动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还能宣传推介洛浦县,提升洛浦知名度,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经济日报 马呈忠 通讯员 李蓉)

(责任编辑:张雪)

新疆洛浦:副县长直播带货 助农产品线上销售

2020-06-02 14: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