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查办4500多家哄抬口罩价格企业

2020年02月25日 15:06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今日上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维护市场秩序,支持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唐军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保价格方面,市场监管部门及时查处哄抬口罩价格行为,截至24日,已经查办4500多家企业。

  唐军指出,对于其他的医疗防护用品和关系民生的重要商品,市场监管部门现在正在立案的有11000多家,查出的都及时曝光,有的在全国媒体曝光,有的在当地媒体曝光,这是市场监管部门发挥的作用。企业自觉地采取行动,电商平台也把好价格关。据初步了解,参加到市场监管部门这个行动中的电商平台,下线了20多万只价格异常的口罩,涉及到36000多户门店。

(责任编辑:符仲明)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已查办4500多家哄抬口罩价格企业

2020-02-25 15:06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