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北核减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2月10日 22:2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2月10日电(记者黎昌政、梁建强)据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0日通报,湖北修正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部分数据,对87例临床诊断病例从确诊病例中进行核减。同时,湖北连续两天排除大量疑似病例。

  据了解,根据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中湖北省病例诊断标准,2月10日,湖北各市州在报告2月9日确诊病例数时,对前日报告的截至2月8日24时确诊病例累计数(全省累计确诊病例 27100例)进行了修正:将2月8日全省87例临床诊断病例从确诊病例中核减,即,修正后截至2月8日24时,全省确诊病例累计27013例。

  修正的具体情况为:武汉市核减1例、黄石市核减7例、襄阳市核减26例、宜昌市核减7例、荆门市核减34例、鄂州市核减3例、黄冈市核减4例、恩施州核减5例。

  核减确诊病例的同时,湖北也着力按照相关标准排除疑似病例。其中,2月8日排除疑似病例1128人;2月9日排除疑似病例排除7194人。

(责任编辑:符仲明)

湖北核减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02-10 22:28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