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同心“抗疫” 圣农集团向福建省光促会捐赠1千万元

2020年02月03日 20: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2月1日,福建圣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圣农食品有限公司向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福建全省抗击疫情所需的防护物资采购、医务人员奖励,其中500万元用于南平市。

  10多年来,圣农为文化教育事业、希望工程、抗灾救灾及道路、桥梁、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和地方公益福利事业累计捐赠超过17.9亿元,成为南平市向公益事业捐赠金额最多的企业。

  圣农公司表示,乐善好助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共同打赢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也是圣农义不容辞的义务。圣农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给予政府和社会必要的贡献。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场上口罩、防护服、体温计等必备防护物资一度脱销。圣农一方面科学防控、沉着应对,另一方面急政府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尽最大限度给予社会帮助。1月30日、31日,圣农向光泽县政府捐赠15箱共计30000个口罩,向光泽县疾病防控中心捐赠200套一次性防护服,向政和县政府捐赠3000个口罩、4桶5L消毒药水。(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徐胥 通讯员 陈志鸿)

(责任编辑:符仲明)

同心“抗疫” 圣农集团向福建省光促会捐赠1千万元

2020-02-03 20: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