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座谈会暨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4日 16:30   来源:东方网   

  近日,中建二局华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会计师(主持工作)容军堂赴中建二局山西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座谈会暨讲专题党课。

  会上,中建二局山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鞠玮琦对党总支和分公司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容总就分公司现金流管控、商务管理、物资管理、科技管理、人才梯队建设、基础设施营销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最后,容总对此次会议做出了以下总结:一是守初心,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密切与群众沟通。二是担使命,深刻践行央企责任、推助分公司发展。三是找差距,积极主动查摆问题,永葆奋进活力。四是抓落实,迅速行动立行立改,争先进促典型。

  据悉,本次党课结合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和调查研究情况,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也是公司整治提升工作的专题宣讲。中建二局山西分公司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完成党中央部署的任务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迟强 吴晓捷

(责任编辑:张雪)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座谈会暨讲专题党课

2019-11-04 16:30 来源:东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