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杭新景银岭关所完成国庆安全保畅任务

2019年10月10日 11:10   来源:中新网   

  截至10月7日晚24时,浙江省交通集团杭新景管理处银岭关所国庆7天入口服务车辆11.66万辆,出口服务车辆9.28万辆,通行费收入206.79万元。其中一类免通客车流量为8.61万辆,估计减免通行费达1146.3万元。9月30日国庆免通前一天,出口流量激增,服务车辆高达1.92万辆,同比增长14.08%。银岭关国庆期间车辆通行安全畅通,收费秩序平稳有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饱满的精神和优质的服务展现银岭人的风采,给司乘人员提供安全、快捷、高效的通行环境。杭新景管理处银岭关收费所多措并举、提前完成保畅部署。随着银岭关主线站撤销工作的推进,现收费出口车道已减少了1个ETC车道和2个MTC车道。为确保国庆大流量下主线保畅,杭新景管理处重新启用了5个移动式副亭,使银岭关收费所人工收费效率在原基础上提升57.14%,大大提升通行效率。而这些移动副亭,在完成此次国庆攻坚战后随着省界站年底撤销将会转移到其他战场。

  除此之外,银岭关收费所提前召开国庆安全保畅会议,认真做好措施落实及安全管理工作。组织全员学习国庆节安全保畅方案以及车道大流量应急预案,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一所一站”双值班制度。做好消防安全大检查专项活动。分别对收费设备、机电设备、发电机,消防设施以及办公楼内安全用电进行隐患排查,确保收费设施及消防设施处于最佳工作状态;对涉财涉物场所如缴款室等重要场所进行安全监管,做好防火防盗,确保收费设施及公共财产安全;使用“钉钉”软件平台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国庆期间,银岭关收费所加强做好优质文明服务。及时补充便民服务用品,免费提供开水、路线咨询等服务;针对国庆长假期间外出旅游车辆增多,在收费广场放置广播音响设备,语音对周边景点进行宣传,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建设;在站口插挂彩旗,摆放花卉,为过往司乘打造温馨欢乐的国庆氛围。

  据统计,国庆期间银岭关收费所发放高速出行安全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ETC业务宣传册500余份,为司乘答疑解惑人数120余位,使过往司乘切实感受到银岭关收费所的延伸服务。接下去,杭新景管理处银岭关所将继续做好巩固“优化服务提升年”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安全、稳定、优质的通行环境。以勇于担当,坚持不懈的精神面貌站好省界收费站最后一班岗。(江鹏)

  

(责任编辑:张雪)

杭新景银岭关所完成国庆安全保畅任务

2019-10-10 11:10 来源:中新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