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禁制令生效 禁止任何人非法或意图阻碍香港机场运作

2019年08月15日 08: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香港机管局取得法庭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在机场指定范围以外包括禁区内,进行示威活动,但仍容许市民在和平合法的方式下,在示威专区内进行示威或集会。机管局14日在机场范围贴出法庭颁发的禁制令,又实施进出管制安排。14日下午2时开始,持有将于24小时内离港机票或登机证、以及有效旅游证件的离境旅客,或持有相关证件的机场员工,方可进入客运大楼范围,直至另行通知。机管局提醒,旅客请于航班起飞前至少3小时到达机场,以预留时间作相关检查。

  香港旅游业议会以及旅发局14日也各自发出新闻稿。旅发局表示,就近日示威者堵塞机场,导致数百航班取消,令机场日常运作瘫痪,影响无数人士未能抵港或离港,更严重损害香港的国际形象,局方表示极度遗憾,并予以谴责。

  旅发局表示,尊重公众和平发表意见的权利,但不应对使用航空服务的人士造成任何影响,并希望所有影响机场运作的行动停止,让机场能尽快恢复正常。旅发局一直密切留意最新情况,并透过旅发局网站、旅客咨询中心及旅游热线,通知旅客最新信息或提供协助。(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责任编辑:单晓冰)

禁制令生效 禁止任何人非法或意图阻碍香港机场运作

2019-08-15 08: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