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港40名建制派议员对示威者恶行予以强烈谴责

2019年08月14日 15: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8月13日电(记者周文其)13日,香港40名建制派议员对日前示威者向警方投掷汽油弹、扰乱机场运作等恶行予以强烈谴责,表示支持警队严正执法,希望能够尽快止暴制乱,恢复社会安宁。

  40名建制派立法会议员13日发表联署声明指出,激进示威者非法、不负责任的破坏行为,是造成社会动荡、市民不安的主要原因,香港已经走到了一个重要关头,现阶段只有止暴制乱,支持警队执法,才能尽快恢复社会秩序,还市民和平安宁的生活。

  对于香港国际机场运作严重受阻,该声明表示,有关行径严重损害香港作为国际和区域航空枢纽的地位,呼吁示威者不要做任何危害香港社会和经济、影响市民和旅客的事。

  香港中律协会也发表声明表示,近日,香港不断出现暴力违法行为,社会安宁及公共秩序受到严重冲击,协会支持警队严正执法。

(责任编辑:符仲明)

香港40名建制派议员对示威者恶行予以强烈谴责

2019-08-14 15:48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