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部分媒体干扰秩序 林郑记者会15分钟结束

2019年08月13日 11:16   来源:环球网   

  8月13日上午,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行政会议前举行媒体见面会,对目前香港形势和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林郑表示,作为行政长官,她有责任确保香港是一个安全和法治社会,如果没有法治的保障,700万香港人都不会生活在安宁的环境中。这就需要她支持法制和警队执法。

  她表示,香港警队在执法时付出巨大努力,在过去两个月尽力维护了社会秩序。但警方执法有相关的行动守则,也有严格的纪律要求。在暴力行为不断侵蚀香港之时,警方克制执法来平息乱局。

  据悉,原本行政会议今年休假期至本月27日,但由于形势较为严峻,决定今日恢复行政会议。

  林郑此次记者会不断被记者打断。香港电台,路透社等香港本地和外媒不断干扰记者会的正常秩序。记者会大概持续了15分钟左右。

(责任编辑:单晓冰)

部分媒体干扰秩序 林郑记者会15分钟结束

2019-08-13 11:16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