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完美世界摘得“2019中国游戏资本峰会白马奖”

2019年08月04日 13: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2日,完美世界在2019中国游戏资本峰会荣誉盛典上获得 “2019中国游戏资本峰会白马奖”,继去年获奖之后,完美世界再次将“白马奖”收入囊中。

  据悉,“2019中国游戏资本峰会白马奖”是对上市企业在财务指标、产品状况、业务体系、风险因素等四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后,对长期表现优异者的褒奖,包括完美世界在内的十家企业获得殊荣。

  2019年完美世界延续了在游戏领域稳定增长的发展势头,《完美世界》手游自上线后一度占领App Store免费榜、畅销榜双榜第一;《云梦四时歌》上线当天App Store免费榜第一、畅销榜前10,《神雕侠侣2》上线第二天就冲入畅销榜前十名。此外,完美世界在北美市场推出了自主研发的主机游戏《无路可逃》(《DON'T EVEN THINK》),并将沙盒元素和MMO相结合,研发出国内第一个“沙盒+MMO”的手游产品《我的起源》。

  除了深耕游戏行业,完美世界继续深入全面布局电竞产业,完美世界从健全赛事体系、完善电竞教育、弘扬电竞文化入手,通过与国内外高校进行校企合作,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完美世界影视2019年上半年推出了《青春斗》《七月与安生》《神犬小七》等影视作品,包括《老酒馆》、《山月不知心底事》、《河山》、《新一年又一年》、《碧海丹心》(原名《高大霞的火红年代》)、《燃烧》、《蓝盔特战队》在内的7部作品入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

  根据此前发布的完美世界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完美世界2019年上半年业务发展良好,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22.78 %—27.90 %,利润涨幅近三成。

  2019中国游戏资本峰会由伽马数据及证券时报联合主办,围绕“聚力启新 · 破局重构”的主题,完美世界、创梦天地、阅文集团、盛趣游戏、三七互娱、360游戏等企业代表与会。峰会还发布了《2019中国上市游戏企业竞争力报告》及《2019中国准上市游戏企业竞争力报告》

(责任编辑:何欣)

完美世界摘得“2019中国游戏资本峰会白马奖”

2019-08-04 13: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