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市民代表接地气

2019年07月01日 06:47   来源:经济日报   

  “市民代表走进达沃斯竞评活动”选拔结果日前揭晓。大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眼科护士魏颖和另外7位大连市民从2000余名参赛市民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年会特邀嘉宾,将获得参加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闭幕式,以及部分论坛、晚宴等活动。

  记者了解到,这8位代表既有青年企业家、大学教授,也有美食博主、电台主播。他们表示,一定要做好城市代言,把大连市民最美的风采展示给世界,让论坛更多的信息“飞入寻常百姓家”。

  大连市民代表走进达沃斯竞评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嘉树表示,期待这8位市民代表能够完成两个任务,一是到夏季达沃斯论坛现场好好地展示大连,二是代表大连好好看看世界。从2013年“市民走进达沃斯”活动与民众见面,至今共有26名市民代表走进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走进达沃斯活动已成为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一个亮点,成为大连生活文化的一大品牌。 (经济日报记者 苏大鹏)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