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友谊之路”中俄联合摩托车骑行活动在莫斯科落幕

2019年06月05日 06:44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莫斯科6月4日电 (记者赖毅 姚强)当地时间6月4日,“友谊之路”2019中俄联合摩托车骑行活动闭幕式在莫斯科举行,40多名中俄骑行勇士完成跨境长途跋涉抵达终点。

  本次骑行活动的骑手们于4月27日从北京出发,历经满洲里、后贝加尔斯克、乌兰乌德、伊尔库茨克、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新西伯利亚、车里雅宾斯克、喀山等地之后,于6月4日抵达终点莫斯科,全程9000多公里。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一次见证中俄两国人民的“友谊之旅”。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两国骑手一路克服困难、传递爱心、播撒友谊,吸引了沿途多家摩托车俱乐部共同参与和助威。

  该活动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指导,俄罗斯探险摩托车俱乐部、五洲传播中心、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