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华为发言人:必须重新审视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

2019年05月29日 07:23   来源:央视新闻   

  华为发言人乔·凯利(Joe Kelly)对路透社表示:“最近的一些经历表明,通过联邦快递(FedEx)发送的重要商业文件没有送达目的地,将必须重新审视与联邦快递的合作关系。”

  联邦快递先第一时间“辟谣”,后又承认“失误”

  央视新闻查证发现,5月23日18点42分,联邦快递中国公司官方微博曾经发帖否认转运事件,但28日联邦快递在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出来后,突然又改口承认“失误”。网友称,这起所谓的失误属于“精准失误”……

  华为重要文件竟被联邦快递“劫走”送美国?!联邦快递:失误,抱歉

  据路透社28日报道,近期,美国联邦快递在未说明的情况下,将华为的包裹转移到美国。华为表示,这些包裹没有技术相关信息。联邦快递今日表示,“对于少量华为货件被失误转运表示抱歉,没有任何外部方面要求联邦快递转运这些货件。”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