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宝安书城分会场探索“图书+”

2019年05月20日 06:41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5月19日讯 (记者张建军)以“阅过去·见未来——文化mall的‘书式’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文博会深圳书城宝安城分会场于5月16日开幕。据悉,深圳书城宝安城分会场精心组织策划了包括论坛、文创产品市集、智能服务体验、个性化定制书房体验馆、阅读方式体验活动等共计12项活动,将为广大市民读者带来“图书+”阅读文化体验之旅。

  本届文博会期间,宝安书城将开展12场形式多样的展览和动态活动,包括论坛、文创产品市集、智能服务体验、个性化定制书房体验馆、阅读方式体验活动、教育装备展、家庭经典阅读书目展等,让读者在发现阅读之美过程中,体验新阅读方式、精品文创为生活带来的便利与乐趣。

  据介绍,今年是宝安书城连续第5次承办文博会分会场。本届文博会深圳书城宝安城基于“文化mall”理念营造全方位文化体验和交流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精神性消费品,凸显文化消费的主力地位,打造图书文化产业发展高地和标杆,探索实践未来书城模式发展新方向。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