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腾讯网总编辑李方:“湾区家园”共创美好前景

2019年05月20日 06:37   来源:经济日报   

  腾讯网总编辑李方认为,腾讯超过四分之三的员工都在大湾区内,大湾区是腾讯走出去的窗口。未来,腾讯希望通过打造一个汇聚粤港澳三地社会各界智慧的平台,共创“湾区家园”的美好前景。

  腾讯公司将从科技创新、生活服务、人才及创业扶持三个方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是在科技创新方面,与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成立AI实验室,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建设;二是在生活服务方面,以微信支付为桥梁,建设湾区“智慧生活圈”。深度参与“数字广东”建设,力促广东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指数再上台阶;三是在人才及创业扶持方面。打造“腾讯粤港澳青年营”,通过腾讯强大的资源、网络和生态系统助力湾区创业者。(经济日报记者 庞彩霞 郑 杨 喻 剑)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