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新增283处“探头” 东城区最扎堆儿 绝大多数全方向

2019年05月15日 11:00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匡峰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最新公告,公布了本市新增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设置地点。在新增的283处“探头”中,东城区最扎堆儿,有224处;此外,海淀区有16处,大兴13处,密云12处,房山5处,朝阳和昌平各4处,丰台3处,通州和平谷则各新增了1处。

  在东城区新增的224处“探头”,除北京新闻大厦南侧路、东侧路新增的4处,以及和平里西街南口的1处,和二环景泰桥东与景泰桥西的2处外,其他217处都是全方向“探头”,具备更广泛的监控视角。其中,花市周边道路,体育馆路,崇文门东、西大街,以及美术馆东街、前门东路等处,均新增了多处这类全方向“探头”。

  海淀区新增的16处“探头”中,有9处设置在京新高速上。此外,朝阳在京通快速路、大兴在京开高速、昌平在京藏高速、房山在京港澳高速,也都新增了多处“探头”。通州新增的惟一一处“探头”,则设置在了通燕高速进京方向30.2公里处。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