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山西沁源森林灭火前线指挥部:共转移9149人 集中安置2308人

2019年04月01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治4月1日电 (李庭耀)3月31日晚,记者从山西沁源“3.29”森林灭火前线指挥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3月31日上午,共转移9149人,其中集中安置2308人,做到应撤尽撤。

  沁源县建立了14个安置点对相关人员进行安置,先后组织200余车次对相关人员进行撤离;组织救护车对重病人员27人进行专车转移,并及时安置在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

  截至3月30日凌晨5时30分,火灾已涉及或可能涉及的6个乡镇40个村、16家企业、4670人全部撤离,并妥善安置,易燃危爆品已全部转移到沁源县总库;根据火势的蔓延,又对可能涉及的8个村群众进行了转移。

  3月29日13时30分许,沁源县王陶乡郭家坪村附近突发一起森林火灾,因风速大(最大达8级),火势迅速蔓延到聪子峪乡、赤石桥乡、官滩乡、郭道镇的部分村。(完)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