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山西沁源:建立14个安置点安置森林火灾相关人员

2019年04月01日 07:34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3月31日晚23时,记者从沁源“3·29”森林火灾新闻发布会获悉,目前,沁源县共建立了14个安置点对相关人员进行安置。截至3月31日上午,共转移9149人,其中集中安置2308人。

  期间,组织救护车对重病人员27人进行专车转移,并及时安置在沁源县人民医院、沁源县第二人民医院;涉及转移村庄的学生,设立专门教学点,由教师专人授课;另外,针对部分群众撤离匆忙,门户未锁、惦记家畜等情况,当地政府在做出转移决定的同时,同步安排民警和机关干部昼夜值班巡逻,由专人负责管理家畜,确保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目前,火灾没有波及到涉及转移的村庄和民房。

  另外,据新闻发布会介绍,目前一线灭火力量为6895人,截止到31日下午16时,此次森林火灾过火区域得到控制和压缩。(央视记者 宋云屹)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