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内蒙古矿企重大事故死亡人数增至22人

2019年02月25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锡林郭勒2月25日电(记者 李爱平)内蒙古矿企重大死亡事故人数再增1人。2月2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官方获悉,内蒙古西乌旗银漫矿业23日发生的重大运输安全事故已造成22人死亡,28人受伤。

  锡林郭勒盟行署盟长霍照良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月23日8时20分左右,内蒙古西乌旗银漫矿业公司通勤车往井下运送工人,车辆失控,撞向辅助斜坡巷道,造成重大运输安全事故。

  记者25日从锡林郭勒盟官方确认,截至目前,此次事故已造成22人死亡,28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霍照良介绍说,目前所有受伤人员,已在锡林郭勒医院和锡林郭勒蒙医医院安排救治。(完)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