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中国驻雅加达外交官送上新春祝福

2019年02月04日 05:2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雅加达2月4日讯 (记者 田原)新春来临之际,中国驻东盟使团、中国驻印尼使馆留守外交官们向东盟人民、印尼人民送上了新春祝福。同时,中国使馆也温馨提示春节期间留守印尼中国公民和赴印尼中国游客注意安全、健康。

  中国驻东盟使团大使黄溪连表示,2018年中国—东盟共同庆祝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与东盟国家领导人互动密切,“一带一路”合作成果丰硕,“2030愿景”为双方关系中长期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东盟关系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就、迈上更高台阶。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衷心祝愿东盟各国人民春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驻印尼使馆大使肖千表示,中国农历春节也是印尼的法定公共假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全体同事,向所有印尼朋友和在印尼中国公民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中印尼两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两国关系登高望远,更上层楼!”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