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北京“零容忍”态度处置公租房承租家庭违规转租转借行为

2019年01月17日 12: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针对保障房的使用监管问题,北京住建委表示,以“零容忍”态度处置公租房承租家庭违规转租转借行为。2018年北京不断完善保障性住房后期监管政策体系,先后出台了多个通知,从严格违规人员资格管理、严打中介机构和网络平台违规行为、全面加强技防手段应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建立完善公租房使用监管的长效机制。

  北京住建委还表示,建立日常巡查、专项检查常态化监管体系,产权单位建立专项管理制度并配备管理专员,确保责任到人、管理到位。

  同时,加大违规家庭公开曝光力度,在北京市住建委官方网站等曝光违规转租家庭基本信息,提升违规成本。

  (央视记者 谭振华)

(责任编辑:单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