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科特迪瓦高速公路项目顺利开工

2018年12月04日 16: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4日讯(记者陆敏)12月4日,记者从进出口银行了解到,由进出口银行支持的科特迪瓦铁比苏-布瓦凯高速公路项目近日举行开工典礼。

  据介绍,该项目起于科特迪瓦首都亚穆苏克罗北部城镇铁比苏,终点为科特迪瓦第二大城市布瓦凯,全长96.6公里,为南北交通干线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科特迪瓦交通状况,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完善区域路网结构。

  进出口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1995年以来,进出口银行在科特迪瓦交通、电力、供水等领域支持了一批重大项目,极大地改善了当地基础设施状况,有效促进了当地就业增长和经济社会发展。这些项目已成为中科友谊不可磨灭的联系纽带和历史见证。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