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时代集团公司总裁王小兰:做更多开创性工作

2018年11月12日 08: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苏 琳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民营经济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贡献,不回避问题,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为民营企业家消除了疑虑,鼓舞了干劲,提振了信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制度创新方面为我们扫清了障碍,民营企业发展应当如虎添翼。

  中关村企业一直以来都是靠创新驱动发展的,大家身上最值得依赖的就是企业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形成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为企业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坚定依靠创新驱动,俯下身子抓创新发展,做更多“从0到1”的开创性研发工作,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 琳)

(责任编辑:秦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