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国家发改委:各地做好2019年成本调查监审工作

2018年11月20日 14: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价格机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政府制定价格成本监审办法》有关要求,切实做好2019年成本调查监审工作,近日,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成本调查监审工作的通知》。

  《通知》强调了新时期成本调查监审工作对保障科学定价和服务调结构降成本的重要意义,从输配电等重点领域成本监审调查、完善成本制度监审办法、深入开展农产品成本调查、积极开展重点行业成本调查、逐步推进成本信息公开等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要求各地高度重视成本调查监审工作,务必保证工作力量,提升能力水平,确保重要任务按时完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熊丽)

(责任编辑: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