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经搜索

全球商品博览汇(IMX)助力泰国优质商品进入中国

2018年11月07日 14: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7日讯(记者袁勇)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仅吸引了众多参展商和买家,也吸引了众多国外政府官员前来了解中国进口贸易。11月6日,泰国商务部Banjongiitt Angsusingh司长来到位于服务贸易展区的全球商品博览汇(IMX)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参观。香港经纬集团是在泰国设立上市公司并扎根中国与东盟各国跨区域发展的企业,全球商品博览汇(IMX)是香港经纬集团的一个最新业务版块。

  香港经纬集团副主席兼执行总裁、全球商品博览汇(IMX)总裁陈亨利介绍说,借进博会的契机,全球商品博览汇(IMX)进口商品展示体验中心同步试运营,将抓住中国扩大进口的契机,发挥“店库展销”一体化的创新业务模式,线上和线下结合、境内与境外融合,助力泰国商品进入中国,促进中泰贸易进一步发展,帮助泰国48万家中小微企业快速进入中国市场。

  Banjongiitt Angsusingh表示,全球商品博览汇(IMX)为境内外商家提供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口岸服务等一站式新型商业模式,是能够帮助泰国商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效途径和平台,期待与经纬集团开展更多的合作。

  据了解,“全球商品博览汇”(IMX)为境内外商家提供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口岸服务、营销渠道一站式解决方案,是上海市授牌的全国首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和上海自贸区“境外人员服务点”。IMX商展中心配备最新科技和专业团队,为举办展会和常年展示交易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城市布局保税仓储,提供跨境供应链服务。

(责任编辑:张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