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进口博览会举办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

2018年07月27日 15: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7月27日讯 (记者 沈则瑾)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今天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境内外的200多家展商客商齐聚一堂,共谋合作与发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旨在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提供良好的交易促进服务,丰富展会功能,提升展会成效。

  对接会共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100家参展企业,其中包括欧莱雅、博西家电、3M、索尼、三星、英特尔等25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现场与100多家客商深入交流,广泛洽谈合作。

  为切实满足展商客商需求,提高对接成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更加注重中小企业和企业来源的广泛性。除中央企业、地方国资企业、大型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外,本次供需对接会优化参会企业结构,提高了展商客商中小企业占比,同时积极发挥地方交易团优势,共有16个地方交易团推荐75家客商到会洽谈对接。筹备期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提前调研与会展商客商实际需求,精心设计现场对接安排,部分展商客商现场达成了交易意向。

  在1000平米的展品展示区里,100个展位涵盖了服装、家居用品、礼品、珠宝首饰、家具、美容美发护理产品、鞋、智能家电、生活科技、健康运动产品等多个行业,展示了部分将在博览会期间亮相的新品名品,例如,由Jimmy Choo设计、价值三千万人民币“鞋王”小样,可进行场景控制的智能开关,可调节氛围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一熨成型、即熨即穿”的智能连接熨烫系统等。

  参加此次供需对接会的展商客商纷纷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广阔、开放、自由的平台。目前,距离博览会开幕还有100天的时间,大家对首届进口博览会的盛况和成效充满期待,希望能在展会上获得更多商机。

(责任编辑:何欣)